刚把杀破狼小说和广播剧分别刷了两遍。
对小说而言,相见恨晚。其实之前无数次在不同场合看到过这部作品,不知怎么却从未翻开。罪过罪过。
广播剧的话,养肥了两季一口气听下来,通身舒畅。看到阿杰大大围脖上说正在准备第三季,心里就很踏实了。
顺便,广播剧的价格太亲民。特别是比起某手游给录音标上的价签,性价比可以说天壤之别了。
喜欢顾帅!
对这种又温柔又强大的男人毫无抵抗力,何况,他身上还有个 “守护” 的属性加成。完美戳中我所有死穴。
脑袋浑浑噩噩想记点什么给他,一时无从下笔。大概还未从书中拔出来吧。
第一遍囫囵吞枣地把故事捋完了,第二遍就看得更仔细一些。
Priest大大逻辑一流,立意高远宏大。文字朴素活泼,没有丝毫惺惺作态之感,更显得举重若轻。真正是平字见奇,常字见险。算是我毕生追求的状态了。拜服拜服(另一个给过我这种感觉的是笑猫大大)。
不敢妄加揣测其世界观,但若有若无却贯穿始终的一点佛家思想更让我觉得亲切。其“入世”的解读,我也特别赞同。
顺带把 【六爻】 和 【大哥】看了。因为个人更喜欢历史背景和题材,还是【杀破狼】更合口味一些。
总之,是相见恨晚。还好没有错过。

阿杰大大和天翔小哥的演绎也非常棒了。除了多年以前的“不疯魔不成活”,这应该是我正儿八经听下来的第一部中文广播剧,能感觉出来制作极其用心,质量无可挑剔。
在B站看了访谈,主创团队对原著的揣摩可以说十分深入了。很走心。特别棒。

评论
热度(5)
 
© 行走xx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