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刷博人传· 及 TV鼬真传

-------

*涉剧透请慎入

*此前二刷观感:《火影忍者剧场版:博人传》观感 

*本图与剧场版博人传无关

*图片来源TV版(疾风传)官方网站:链接 

-------

首先是三刷剧场版归来。依然心满意足。

剧情已经熟知,就能关注更多细节。看到体术部分基本都是经典的招式,主要是配合故事,没有特意搞出其他大招来炫技,不错,而且依旧很燃。

BGM感觉很用心啊,可能是多听了两遍吧,之前觉得略有些煽情过了的两段也很耐听^^ 

以及!刷到了TV版要开新篇,3月开始放送鼬哥哥的故事!!我!的!天儿!妈!

开心到手抖啊,同时有些害怕。据称官方的小说早就出版了,不太敢找来读啊…… 不用想也是各种虐T T 于是继剧场版的某个瞬间之后再度想要给AB寄刀片。算了,AB还是活久一点尽管多遛一遛我心爱的角色好了。

好像鼬真传会分成8回放送,从3月到5月的样子。因为有童年的部分所以声优是两个人。嘛,对石川桑的执念倒不是很大。快来吧,哥哥大人,太感动。让我躺平一会儿。

ps, 何时会有蛇蛇外传之类的啊,想他 T T
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16)
 
© 行走xx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