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温泉· 番外小剧场】

【白起/制作人】 

图片涉剧透(春节之约剧情),慎入。

学长视角。

私设有,OOC有。慎入。

 【温泉】 正文 
------- 

“呼……” 我睁开眼,盯着天花板醒了醒神。再看看枕边她恬静的睡脸,确定是做了梦。

她皱皱眉,闭着眼把头靠了过来。我下巴被她的睫毛扫得有点痒,便侧身把她搂到胸前,“醒了?” 

“早……” 她声音黏黏糯糯,拖了长腔,又蹭蹭我胸口,才说,“你叹气。” 

是该说心有灵犀吗?平时我早上洗漱完毕,她还能自顾自睡得香甜,这会儿却被一声叹息惊醒。我亲亲她眉心,“没事。” 

顿了顿,还是不放心地确认,“你过年的时候……咳,你家有亲戚需要走动吗?” 

她本来眯着眼睛懒得睁开,听到这里完全醒了过来,饶有兴味地问,“怎么啦?看不出来,学长也会因为串亲戚感到头疼吗?” 

我作势掐住她的腰把她往身上按了按,威胁道,“先说有没有?” 

她红着脸乖乖回答,“没…… 哪来的亲戚啊?我家的情况你清楚,只有一个关系不太亲近的姑姑,十多年前就陪孩子移民米国了。” 

我嗯了一声。她家里的状况,来恋语市之前我已经摸了个底朝天。这会儿不过是再给自己吃个定心丸。 

她捧着我的脸说,“你是不是又被韩野发来的狗血剧本荼毒了?让我想想,难道是那种平时互不来往,一到过年过节就冒出来指手画脚的亲戚?拜托,我天天伺候甲方的金主老爷们都伺候不过来诶 …… 嘶,别咬,我错了学长!我错了我只伺候您一个人!哎哎,唔……” 

我磨了磨牙,“辛苦了,宝贝,还是我来伺候你吧。” 


周五聚餐回来之后,她马不停蹄忙到周六半夜。昨晚临睡之前,才说难得我赶上周末休息。周日一天,她不工作,要好好陪我。

我本来没想一大早就闹她,结果做了梦,醒来就很想欺负她一下。

“伺候” 得两个人大汗淋漓,精疲力竭交叠在一起喘气。窗缝里钻进来的阳光已经变得刺眼了。

她嗓子哑着,偏透出一股甜腻,软乎乎地追问,“所以怎么会叹气嘛~” 

还没忘?要不是惦记着吃早饭,我其实很想再陪她运动一会儿。 

“我梦到,梦到你的亲戚…… 嗯,梦到我假装你的男友,陪你回家应付亲戚们……之类的。” 折腾一番之后,梦里的事情已经忘得七七八八。

隐约记得,似乎我们还没开始交往,她怕过年被催问,就找我假扮男友。于是我提着大包小包,陪她登门去被别人品头论足,还被盘问了家庭关系,资产状况……

听我说完,她笑得滚来滚去,“哈哈哈原来你怕这个啊学长,太可爱了~ 哪怕真的有,平常我一个人在公司拼死拼活,也没见谁来嘘寒问暖,搭一把手。难道过年过节却要上赶着去烧香?别担心啦~”

我想想也笑了,摸摸她头发,“如果是我的亲戚当然无所谓,那不是…… 咳,过年不是讲究其乐融融么?” 

她一本正经地安慰我,“可你才是我最亲的人啊。你开不开心,对我来说就是天大的事。” 

我耳根发热,心里有点甜,嗯了一声。 

她安静了一会儿,用小手轻轻拍着我的背。仿佛自言自语,又像说给我听,“我男人哪里用得着别人来评判。谁也不可以在我面前欺负你。我会保护你的,学长。” 


我想说,其实他们也没有“欺负”我。不过,都不重要了。 

她声音还哑着,软绵绵的。我却愣是听出一丝斩钉截铁的味道。 

整个人覆在她身上,很想就这样天荒地老。 

有时候会觉得,这样柔软的身体根本承受不住那么剧烈的需索。可是每次情动,我就想把她整个吞吃入腹,融进我的身体和血液,再不分开。她那么香甜。 

现在,这个小东西认真地对我说,她会保护我。 

她会的。我知道。 


我啄了啄近在咫尺的唇,“可我却想带你去见一个人。” 

“嗯?” 

我看看她睁大的眼睛,轻声问,“过两天,我会提前请个假,回去给妈妈…… 回去看我妈妈。你愿意陪我一起去吗?” 

她一愣,眼睛里很快就漫上了雾气。 

但她随即弯起嘴角,收紧了手臂抱住我,在我耳边说,“我愿意。谢谢你带我去见她。我会好好跟她说说话,感谢她把你带到世间。我还想跟她说,从此以后,会有一个人,永远陪着你,爱护你。请她放心。” 

“好。”  她肯定喜欢你。我知道。


END.

-------

* 北方有春节前祭祀已故亲人的习俗,anyway.

* 被【春节之约】的剧情搞得有点火大,撸个小剧场让自己平静一下 o_o ....

评论(2)
热度(35)
 
© 行走xxl | Powered by LOFTER